一模那点事

  • 语文
  1. 文常,《老人与海》它是中篇小说,不是长篇啊!
  2. 文言,“兄子山领尚书”文中有这么一句话,理解文意的选项这样解释:兄弟子山在朝廷里担任要职。是叫子山的兄弟担任要职,还是兄弟的孩子叫山,山担任要职……老师你不能出这种题啊!
  3. 作文,这条鱼这么NB,怎么TMD就冻死了?这题的立意应该很明了——把握人生正确的方向,有位同学写的“诚信”,语文老师监考,瞪了他不下十眼啊!
  • 数学
东城你不能这么狠啊!把学生逼得都想报专科了!大题第一题你就开始,第二问让人欲哭无泪啊,第一题不该这么难啊!拿分题啊!立体几何的解体方法你不能这么片面啊,非得用纯立体几何,不给向量留一点余地啊!最后的数阵,你那个∑让我眼花缭乱啊!
  • 理综
  1. 物理选择我非常悲剧,已经算出答案了,却选了正确答案上面那个选项,我当时没睡着啊!后俩大题不能都这么难吧,只做出第一问的人你们伤不起啊!38分让我拿12分太不够意思了!
  2. 化学大题太个性了吧!大题第一题有机,做完让人看到了点希望,为什么后面又把这星星之火浇灭啊?
  3. 太喜欢生物了,题不难,可是能拿多少分就另当别论了。
  4. 理综一共错6个选择这不相当于要了亲命么!
  • 英语
同学都抱怨很难,时间不够,完型不知所云,阅读舍了一篇,作文有篇没写完……英语是我的强课,所有文章都明明白白看懂了,可选项怎么就是弄不明白啊。世界上最难受的时候,就是看懂了文章,看不懂题的时候啊!大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了研究选项上啊,作文搞得紧张死了,老师强调不能连笔,网上阅卷连笔有时不清楚,这次我让老师失望了,草书满纸飞啊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清明雨凉

简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