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弄丢了记忆

自己一个人想着过去的事情,很多都模糊了。听着歌,歌词内容说的是“李雷和韩梅梅”,是曾经的高中英语书上的Lesson 1,只不过现在没有了。

看着一行行继续的歌词,我想起了郭YM送我《哈利波特·6》的时候,扉页里加了几张纸,是一首歌的歌词,她送我书的时候,我没有发现,后来都看完这本书了,才知道。当时,我告诉她我喜欢看《哈利波特》,《哈6》刚出版不久,我没来得及去书店,但她当天晚上就去给我买了一本。

那几张纸,我一直夹在书里,但刚刚翻起的时候,它不见了,而我这脆弱的记忆,也忘了那是什么歌了。唉,何事长向别时圆!
lost-my-memory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清明雨凉

简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