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头猪也惹不起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四月 27, 2009 禽流感闹的不敢吃鸡……现在又来一个猪流感,估计猪肉下个又要下滑了。 墨西哥和美国感染人数已经不少了...希望别闹到中国来,然后弄得都人心惶惶的。 据说猪流感比SARS还厉害三分,当然,现在不能治愈。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小毅说… 搞得怪吓人的。以后都啃泥去得了。哈哈 ┅芲穹*嘸″語﹎说… 哈哈 幸好我是个假回子 不吃猪肉。。。吼吼~~~ Kingsam Chen说… 刚开始看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……猪流感…… ┅芲穹*嘸″語﹎说… 据说跟吃猪肉没关系。。。 Kevin说… 嗯...虽说和吃猪肉没啥关系,而且71度就能杀死病毒,不过人们肯定会有些畏惧的...还有,猪流感貌似是人工合成的! 匿名说… 还好我对于猪肉没有那么大的爱好中国应该有很完备的预防措施吧! Kevin说… @匿名现在可以告诉你...预防措施不完备...~~唉
评论
还有,猪流感貌似是人工合成的!
中国应该有很完备的预防措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