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这一天

转眼又是一年清明。

本来打算早点儿起床的,闹钟定的是8点半,响了之后磨磨蹭蹭9点多才真正起来。开开电脑看了眼新闻,没啥有劲的,然后去看电视了。电视正在直播清明祭祖的现场仪式,我对历史还是很崇敬的,尤其是中华民族的祖先,看了一会儿,但报道说仪式要在9点50才正式开始,代表九五之尊。但和老牛约好10点去他家的,今天他生日。后来不得不出发了。

车程预算错误,加上三环有点儿堵车,到了牛家里, 已经10点半了。后来就一起去吼歌了,KTV里环境不错,而且餐饮免费,吃的喝的这回不愁了,继之我们就开始不停地吃、不听的喝、不停的唱。我这嗓子...咳,唱起来很不爽,但吼得还是很牛×的!吼了很多歌之后,嗓子已经快休克了,然后就又是一阵地狂喝饮料。由于饮料和酒都喝的超多,我们对于厕所来说是常客。


玩完之后,又去牛家里玩了会儿,然后我和川儿顺路回家,他骑车来的,我让他带我一段,他居然不会带人...我带上他一路猛奔,风吹的很爽。川在后面言道:“我要是会带人,后面再带一个女的,女的搂着我的腰,多爽啊!”我们这年龄段的人,这种思想太正常了,别说她了,我自己都想,不过不能这样做。继之,我们又感慨道:大好青春时光,就这样被拘禁,实在是对人性的一种抹杀啊!好不容易人生就这么一次,形式化和制度又非得逆之,可悲啊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清明雨凉

简记